部门联动 齐抓共举

发布时间:2019-01-03        发布机构:水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000357675/2019-20

      为了做好2018年秦皇岛市河湖长制考核的准备工作,在12月26日下午在市政府6431会议室,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志有组织召开全市河湖长制工作暨部门联席工作会议,参加单位有各县区人民政府、各县区水务局、市委宣传部、市编办、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环保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城管局、市国土局、市林业局、市海洋与渔业局、市电视台等。

会议首先由市水务局孙志强副局长讲解关于全市2018年度河湖长制工作完成情况。内容主要包括市河长办对2018年度河湖长制考核评分细则进行了梳理,为做好年底的考核验收工作,确保名列前茅的位置,提出可能影响秦皇岛市河湖长制考核验收结果的具体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建议。市水务局陈宝奎局长做了重要发言,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更加深入的分析,说明做好河湖长制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最后,杨志有要求:1、各县区对照河湖长制考核评分细则认真对照,对问题进行梳理。2、对参谋单位的参谋人员发工作提示卡,明确工作任务;3、市级河长会议纪要统一格式,各县区参照执行。4、搞好河湖长制工作的培训工作及市级河长记者的聘任问题。5、梳理河湖问题清单,条理清晰,项目明确。6、宣传部门做好全年河长巡查工作的宣传报道。确保2018年河湖长制考核工作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