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召开省级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初检工作会和反馈意见会

发布时间:2018-12-17        发布机构:水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000357675/2019-15

      为全面落实《秦皇岛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实施方案》,推进我市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顺利开展,按照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国家节水型城市现场达标评价的通知》安排,2018年12月12日,秦皇岛市节水型城市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了省级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初检工作会和反馈意见会。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查看现场等方式、对照省级节水型城市创建标准逐项检查。按照检查的结果对各有关创建单位进行了质询,就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形成初审报告。

通过组织召开省级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初检工作会和反馈意见会,明确了我市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目标,提高了全市节水型城市创建热情,推动我市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稳步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