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8-12-27        发布机构: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000357739/2018-31

1226日,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市政府副市长廉茹艳出席成立大会和挂牌仪式。

市委组织部副调研员蒋成宣读市委关于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任命决定。按照《秦皇岛市机构改革方案》,新组建的市卫生健康委整合了原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职责、市老龄委职责、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职业安全健康监督管理等职责。

廉茹艳副市长在讲话中指出,组建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是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部署,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党对卫生健康事业全面领导的现实需要。希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紧紧抓住机构改革契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勇于担当职责使命,严守纪律要求,统筹做好卫生健康各项工作,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刘瑞玲作表态发言,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顺利推进各项工作。齐心协力,团结干事,确保工作高度融合、全盘推进,确保机构改革任务顺利完成。要提高工作站位,全面保障人民健康。把以治病为中心转变到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促健康、转模式、强基层、重保障为着力点,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要强化党的建设,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主业和首要任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落实“两个责任”,努力打造忠诚干净的干部队伍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各项工作规范有序、扎实有效开展。

揭牌仪式上,市卫生健康委全体人员还举行了集体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