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百服务进基层 守护健康零距离

发布时间:2018-12-18        发布机构: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000357739/2018-28

1213日下午,市骨科医院“健康中国行 双百进基层”走进秦西工务段新职工培训基地,为新入职的职工开展急救知识科普讲座。

专家们详细教授了心脑血管意外、触电、溺水、中暑等现场急救知识,并示范心肺复苏操作,为大家答疑解惑,受到新入职铁路职工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现场急救能力,更为今后开展应急救护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真是受益匪浅。

“健康中国行 双百进基层”系列活动是市骨科医院党委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旨在通过百名天使、百次深入机关、街道、社区、厂矿、站段、学校等群众中去,以实际、实用、实效为原则,针对常见病、多发病、急救常识进行健康讲座及义诊,传播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把健康常识和党的关怀送到百姓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