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组织督导检查北戴河区铁路沿线环境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4        发布机构:城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734377544/2018-22

为进一步落实铁路沿线环境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安排部署,按照李春副市长指示要求,1113日,市城管局副局长杨东明带领市整治双违办公室到北戴河区戴河镇督导检查铁路沿线环境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对整治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北戴河区安委办、戴河镇政府、铁路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工作。

    市城管局副局长杨东明首先对北戴河区戴河镇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提出肯定,戴河镇已率先完成辖区范围内12处存在安全隐患点位的整治工作,并就北戴河区整治工作提出要求,要严格按照要求时限、整治标准,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铁路沿线环境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同时要完善路地联动机制,地方与铁路要积极配合,共同完成好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