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组织检查今冬供热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25        发布机构:城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734377544/2018-16

1024日下午,市城管局李耀滨局长实地督导检查我市今冬供热准备工作。先后检查了市热力总公司客服中心、东港里7679栋居民楼供热并网工程进展情况、富阳热力公司热源厂、杜庄片区替代热源建设情况、海关学院家属楼供热并网工程进展情况,就相关工作及问题提出意见和要求。目前各供热单位供热准备已就绪。海港区副区长杨忠权、市城管局副局长王泰、市供热办、市热力总公司、市富阳热力公司、开发区泰盛动力公司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李耀滨局长指出,供热工作关系千家万户的冷暖,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加快工程进度,要在10月底前全部完工,确保如期供暖。

李耀滨局长强调,供暖工作是民生工程,让全市人民温暖过冬是头等民生大事。一是要不断加强客户服务管理,拓宽服务渠道加大宣传力度,将服务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儿上。二要要不断加强施工监管力度,赶工期的同时还要保质量,确保如期供热。三是加强调度运行监控,尤其是试运行后,要保障供热生产安全平稳运行,让广大用户温暖过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