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组织召开全市整治铁路沿线线下树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8-11-16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000357640/2018-20

119日,我局组织召开全市整治铁路沿线线下树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副局长张立军主持,各县区主管领导和唐山铁路供电段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下发了秦皇岛市林业局集中整治“铁路沿线环境安全隐患”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唐山铁路供电段将涉及秦皇岛铁路沿线线下树障情况与相关县区进行了对接和通报。

张立军强调,一是各县区要摸清两条铁路的线下树的底数,二是年内能清理的今年12月底之前清理完毕,目前不能清理的明年进行清理或移栽,三是对整治完成后的铁路沿线绿化按照《河北省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林业厅 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进一步规范铁路沿线绿化工作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的通知》要求组织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