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县区领导班子考核指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1-22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000357325/2018-4

1116,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县区领导班子考核指标(技术市场、专利部分)工作推进会,各县区科技局、市科技情报所、市技术合同登记机构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市科技局领导曹秋江出席会议并就全市技术市场和专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科技局有关科室在会上通报了我市万人发明专利持有数、技术合同交易额等考核指标的完成情况,对即将开展的专利创造、运用和保护以及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市科技情报所王汉伟所长就技术合同登记有关问题进行了讲解,结合往年数据对县区工作突破口和着力点进行了分析说明。市育兴高新技术创业有限公司(市第三技术合同登记站)赵岩总经理就开展巡回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和培训的有关事项向与会领导进行了说明。

各县区科技局负责同志围绕推进考核指标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结合县区实际对贯彻落实市科技局工作部署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