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举办职工展演国家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

发布时间:2018-11-16        发布机构:交通运输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工业、交通        文号:        索引号:000357536/2018-5

     118,市交通运输局在晨砻文体活动中心举行了“市运输局职工展演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局领导王家喜、朱计华、李苍松、陈瑞华、岳小卫出席观看了比赛。局属企事业单位,局机关共计11支代表队,263名干部职工参加比赛。

整场汇演比赛组织有序,各代表队着装统一,口号嘹亮,精神饱满,动作准确到位,充分展示了交通系统职工前一阶段刻苦练习的成果和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根据评委评分,市治超管理处荣获第一名;市城市客运管理处,市公交公司获得并列第二名;建管处、机关事务处、支付中心联合队,市地方道路管理处,市公路管理处取得并列第三名

为确保市局职工展演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的质量,局党组高度重视,局工会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各参赛单位领导带头参加,研读展演比赛内容,灵活训练方式参赛同志们积极投入,训练动作规范,听从指挥,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状态。展演比赛活动达到了助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丰富全民健身活动内容,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集中展示和检验交通干部职工精神风貌、工作作风,引导干部职工以饱满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交通运输事业中,确保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完成的目标。市交通运输局将把此次职工展演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作为新的起点,深入推行工间操制度,不断提高职工身体素质,促进交通运输体育文化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