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召开2018年第三季度基层党建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8-10-22        发布机构:水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000357675/2018-10

    1011日上午,机关党委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三季度基层党建工作调度会。受机关党委书记委托,专职副书记赵冰主持会议,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党支部书记、部分支部委员和党务工作人员共20人参加会议。

议首先介绍了在石河水库推行党政联席会、周末大课堂和在节水办办开设党员先锋岗、廉政警示台的有关情况,之后石河水库、节水办和洋河水库三个党支部分别围绕落实上半年党建调度会精神和局领导“五个一点”要求,紧扣创新这个主题,作亮点工作汇报。听取大家发言后,专职副书记总结过去三个月工作,部署第四季度工作

会议认为,支部抓党建工作思想清晰、认识明确,落实上半年调度会精神行动迅速。一部分支部通过党政联席会、周末大课堂、党员先锋岗示范岗、廉政警示台等形式,有效增强了党组织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能力,先行先试取得了初步成效。

会议强调,各支部要认真学习借鉴典型做法,从抓细节入手、从点滴入手,紧密结合单位的中心工作,努力在创新上多出精品、多出亮点,引领和凝聚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自觉发挥头雁效应,不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感召力。会议指出,年终岁尾,基层党建工作量大,党务干部要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劲头,埋头苦干、真抓实干,持续抓好意识形态建设,认真做好经常性发展党员、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党员社会实践等重点工作

会议最后将15个支部的《2018年党支部工作手册》进行了统一展示,现场观摩交流,相互取长补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