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侨办2008年“四侨”考生中、高考出证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08-05-02        发布机构:市政府办公厅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对外事务        文号:        索引号:58/2008-161525

 

2008年3月28日至4月30日市外侨办在市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窗口顺利完成了对今年“四侨”考生中高考加分出证工作。今年共办理了19名“四侨”考生的加分证明,其中高考13人、中考6人。经过我办初审后全部得到了省侨办批准。

为做好今年“四侨”考生中、高考加分出证工作,我办将 “四侨”考生中高考加分照顾的条件和出证时间提前通报了市教委,并刊登在《秦皇岛日报》上,为此项工作的顺利完成做了积极的准备。

在加分出证工作中,我们本着热心为侨、认真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河北省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实施办法》及省侨办的有关规定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