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督导力度 促进行风建设,市商务局召开政风行风建设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07-09-14        发布机构:外事和商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2007年《商务动态》第78期        索引号:167/2008-090535

 

近日,市商务局召开全市商务系统政风行风建设工作汇报交流会,各县区商务局负责同志就政风行风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市商务局纪委就下步工作重点进行安排和布置。

今年是商务系统首次整体参加全市政风行风建设评比活动。各县区商务局对政风行风建设异常重视。通过市、县区机关和企业的共同努力,目前,商务系统整体参评基础工作扎实,形成了较强的工作合力,全系统政风行风建设出现了良好的发展势头。

为推进下阶段工作,市商务局纪委书记薛彬要求各县区商务局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要站在促进县区经济发展和优化发展环境的高度,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使政风行风建设与商务工作融为一体,相互促进。二是采取有力措施,抓住重点环节,搞好特色活动,突出县区亮点,使政风行风建设真正落到实处。三是强化宣传,整体推进,做到四个加强,使各县区首次参评就取得优异成绩。


公开程序:经局内审核后公
责任部门:市商务局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