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结合工作实际全面落实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06-01-20        发布机构:外事和商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2006年《商务动态》第7期        索引号:167/2008-100027

 

日前,市商务局党委召开专门会议,传达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纪委第六次全会精神。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闫树德强调,要紧密联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实际,学习好、贯彻好、维护好党章,把解决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作为党风政风的重点工作,把落实科学发展观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

会议通报了商务系统反腐倡廉的有关情况,对2006年反腐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一,认真抓好中纪委第六次全会精神在全系统的学习贯彻。第二,抓紧筹备商务系统党风廉政工作会议,部署全年反腐败工作。第三,结合商务工作实际,研究制定商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施意见。2006年的反腐败工作坚持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局纪委具体组织协调,领导班子按各自分工分别负直接责任。围绕工作总体目标,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与商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一起考核,建设一支务实创新、廉洁高效的商务队伍,推进全市商务工作更快更好地发展。


公开程序:经局内审核后公开
责任部门:市商务局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