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应急管理局检查监护铁路道口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9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部门领导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762053117/2023-504

新春佳节临近,为确保春运期间监护铁路道口安全畅通,1月17日,秦皇岛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家喜深入海港区文昌路和开发区西岭监护铁路道口,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员工,实地检查监护道口安全工作,并通过他们向全体监护人员致以新春问候。市应急管理局二级调研员付宝参加慰问检查活动。

在文昌路道口,王家喜同监护员们亲切交谈,认真听取监护工作运行介绍,关切询问员工就餐取暖等情况,对监护员队伍克服种种困难、全力确保道口安全表示高度赞赏。嘱托相关负责人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一线员工创造良好工作生活条件。

在慰问的同时,王家喜查看了道口设备设施及监护作业情况,他叮嘱监护员和道口办工作人员,春运、春节期间来往道口的车辆、人员数量较平时要增加不少,一定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始终保持在岗在位在状态,严守工作纪律,过细排查整治环境安全隐患,不折不扣把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为监护道口安全畅通、群众安全出行站好岗、履好职、尽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