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应急管理局现场办公推动解决安全问题

发布时间:2022-07-04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部门领导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762053117/2022-454

 7月1日下午,秦皇岛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家喜带队赶赴中煤科工能源投资秦皇岛有限公司,现场办公解决水坑威胁矿井安全问题,强调隐患治理一刻不容懈怠,务必确保万无一失。

  此前,中煤科工能源投资秦皇岛有限公司发现秦能一矿地面水坑严重威胁矿井安全,市应急管理局接报后高度重视,王家喜立即带领相关负责同志和技术人员赶赴隐患现场,并召集秦能公司负责人,煤矿所在地石门寨镇主要领导和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进行现场办公。

  王家喜一行详细听取了秦能公司有关情况的介绍,探勘了老柳江村、槐树店村附近的两处水灾隐患点,组织技术人员现场研究制定解决方案。

  市应急管理局要求地方相关政府部门和企业要协调配合,立即按整治方案着手治理,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消除隐患。强调暑期汛期风险因素明显增多,各级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坚持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完善安全风险管控预防机制,坚决把事故遏制在萌芽状态。秦能公司要举一反三做好汛期暑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煤矿领域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