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三堂书记出访埃及、希腊

发布时间:2008-11-05        发布机构:市政府办公厅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对外事务        文号:        索引号:58/2009-143635

应埃及、希腊帕帕戈斯市政府的邀请,市委书记王三堂一行于2008年11月3日圆满完成了两国出访。与埃及商会就进出口贸易、鼓励双方投资及旅游资源保护、相互作为旅游目的地等事宜进行了交谈。同时介绍我市投资环境,发布了一些项目。与希腊帕帕戈斯市政府见面,双方介绍了投资环境,就海岸线保护开发,加快旅游业发展进行了交流,双方就两市友好交流达成了一致意见。

同时拜访了比雷艾夫斯港,就双方港口结好、港口管理、建设、临港工业布局、业务开拓等方面进行了深层次交谈,王三堂还详尽介绍了我市投资环境、宣传我市在修、造船方面的优势,吸引更多希腊船东到我市造船、修船。秦皇岛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该港客运码头,就设施建设、业务发展进行了探讨,为今后我市西港东迁、环渤海旅游圈客运码头建设提供了许多可借鉴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