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辰彦副市长会见韩国首尔江东区友好访问团

发布时间:2009-05-04        发布机构:市政府办公厅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对外事务        文号:        索引号:58/2009-170018

 

4月29日至30日,以韩国首尔江东区区厅长李海植为团长的友好访问一行九人对我市进行了友好访问。访问期间,副市长刘辰彦会见了访问团一行,双方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刘辰彦副市长对访问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市的市情、投资环境及工业、旅游的概况。2000年,江东区与秦皇岛市签署了友好交流协议书,此后,双方互访不断,增进了友谊。刘辰彦副市长希望访问团一行在秦皇岛访问期间,在城市管理方面多提宝贵意见,同时推进双方在商贸、科技、教育等方面的合作,建立长期交流机制。

李海植区厅长对秦皇岛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秦皇岛经济发展迅速,有非常好的发展前景。希望通过这次访问,进一步加深双方交往和友谊,促进双方友好交流事业的深入发展。

在秦期间,访问团一行还参观了北戴河和山海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