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与韩国西归浦市缔结友好交流城市

发布时间:2009-07-23        发布机构:市政府办公厅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对外事务        文号:        索引号:58/2009-100234

7月7日至8日,以朴荣富市长为首的韩国西归浦市代表团一行9人对我市进行了友好访问。7月7日晚,市委书记王三堂、副市长刘辰彦会见了访问团一行,政府副秘书长、外办主任张国强也出席了会见。会见时,王三堂书记向客人介绍了我市的总体情况,希望双方在加深了解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朴荣富市长表示希望与秦皇岛在增加人民收入上进行广泛的交流与合作。之后,双方签署了《缔结友好交流城市协议书》和《互派公务员协议书》。

7月8日,秦皇岛市30多家旅行社的代表出席了西归浦市在秦皇岛大酒店举行的旅游推介会,对西归浦市的自然、历史、文化、经济等各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此外,访问团一行还拜访了开发区,参观了北戴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