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卫副市长会见全球CEO俱乐部成员

发布时间:2009-07-23        发布机构:市政府办公厅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对外事务        文号:        索引号:58/2009-101917

6月24日,全球CEO俱乐部的34名成员在俱乐部主席约瑟夫-曼库索、俱乐部首席执行官李京平的带领下,来我市参观考察。这是全球CEO俱乐部对我市组织人数最多的一次考察。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洪卫会见了考察团成员,并就双方共同建立合作关系进行了座谈。

据了解,全球CEO俱乐部是由世界各国商业精英组成的一个团体,2006年在北京成立,总部设在中国,全球共有11个分部,是目前全世界规模最大的商业俱乐部,拥有从事各类业务的会员6000多人,终生会员400多人。这次由来自美国、印度、澳大利亚等国家,主要从事建筑、房地产、IT等行业的34名俱乐部成员组成考察团,他们通过对我市规划展厅、北戴河新区、湿地公园、汤河公园等地的走访,详细了解我市的城市建设、产业发展、旅游环境等情况,以寻求合适的投资环境,争取项目合作。

座谈会上,李洪卫对约瑟夫-曼库索一行表示欢迎。在介绍了秦皇岛的具体情况后,李洪卫说,作为首批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秦皇岛生态环境良好,旅游资源丰富,是集避暑、休闲、度假、娱乐等为一体的“长城海滨公园”,目前正在加速推进北戴河新区建设,实施海湾、海滩、海岛资源的保护与开发利用,以开发高端目的地旅游项目为突破点,全力打造休闲、旅游、度假胜地。希望考察团利用这次考察机会,进一步了解秦皇岛,感受秦皇岛,促进双方在更多方面、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创建、开发更多更好的项目与产品。

约瑟夫-曼库索对我市优美的自然和人文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将介绍更多的俱乐部成员来我市观光旅游、投资兴业,在更为广阔的领域与我市进行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