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与澳大利亚瑞德兰市签署友好交流城市协议

发布时间:2009-09-23        发布机构:市政府办公厅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对外事务        文号:        索引号:58/2009-145436

 

9月21日晚,市长朱浩文代表秦皇岛市政府与澳大利亚瑞德兰市签署了两市缔结友好交流城市关系协议书并会见了代表团一行。会见中,朱市长介绍了秦皇岛的基本情况,表示期待两市以缔结友好关系为契机,在经济、文化、教育、旅游方面开展更多实质性交流。梅儿瓦市长表示,美丽的秦皇岛给代表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瑞德兰市将进一步加强与秦皇岛全方位交流合作。
代表团一行随后参访了我市开发区、北戴河、山海关和港务集团。
瑞德兰市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是一个美丽的海边城市,两市自2004年建立联系,实现了多次互访,并于2005年10月签署意向性友好交流协议,2007年两市公务员互派研修,实质性交流不断推进,取得较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