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暨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09-10-30        发布机构:交通运输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137/2009-110154

10月25—26日,我局召开了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暨工作调度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春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副书记陈莉莉主持会议,全局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县区局、直属企事业单位党政一把手、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局党委副书记陈莉莉传达了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省委七届五次全会、市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青龙县局、山海关局、建管处、运管处、龙腾长客公司和纪委书记谷桂云做了学习心得体会的交流发言;各县区局、局属企事业单位汇报前9个月工作完成情况及后3个月工作安排,提出围绕“旅游立市”工作设想及措施;纪委书记谷桂云传达省厅领导来我局督导政风行风建设工作时的讲话要求。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春荣作了题为“抢抓机遇,跨越赶超,加快推进我市现代交通运输体系建设”的重要讲话。他强调,全面贯彻好中央、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一定要坚持高站位高标准,深刻学习领悟,结合开展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和“干部作风年”活动,加快交通建设步伐,各级领导干部要注重提高领导艺术和执政方法,多在“出思路”、“谋全局”、“树形象”、“讲团结”上下功夫,努力提高交通“三个服务”水平。在临近年底的攻坚阶段,要紧盯工程建设进度,强化行业管理,抓好维稳工作,特别是要把年底政风行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更大的工作力度、更有力的工作举措,务求在年终民主评议工作取得全市第一名的成绩。就明年和今后几年交通发展的规划设想,他指出,要紧紧结合市委、市政府“一个中心三个基地”产业发展定位和“旅游立市”战略部署,认真编制“十二五”发展规划,加快现代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形成交通发展最优格局,进一步优化交通发展环境,构建多元化融资渠道,积极做好交通改革工作,推动交通跨越发展。
    最后,副书记陈莉莉就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提出2点要求:一要认真传达会议精神,积极谋划好近期和远期的工作目标和举措,抓好落实。二要再鼓干劲,做好后2个月的工作,确保全面任务目标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