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春荣局长检查指导援建四川青平路项目

发布时间:2009-10-30        发布机构:交通运输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工业、交通        文号:        索引号:137/2009-111014

    10月12日,刘春荣局长带领副局长胡连鼎、总工程师朱计华、局办公室和计统科负责人,深入我省援建四川地震灾区青平路检查指导工作,并对建设青平路的路桥公司干部职工进行了慰问。路桥公司总经理李茂松、副总经理高雪松、项目经理赵旭陪同。
    刘局长在工地指导慰问时强调,青川至平武公路是河北省交通援建项目,属于政治工程,意义重大,关系河北交通人的形象,一定要加强组织领导、科学管理、圆满完成。青平路的改建,将极大解决当地百姓的出行难题,有利于拓展当地经济的对外发展空间,加快灾区百姓脱贫致富的步伐。
刘局长一行在施工现场检查时,询问了目前工程进度、质量、安全情况及下步的工作安排,要求必须加强工程质量、安全和进度方面的管理。同时查看了青平路项目经理部的办公及生活环境,询问干部职工的住宿、饮食及冬季取暖安排等情况。青平路项目部干部职工表示,一定要发扬路桥人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做好打硬仗的准备,圆满完成青平路平武段改建工程,交一份让灾区人民满意的答卷,为秦皇岛交通事业增光添彩。

    在检查指导工作期间,刘局长参加了省交通运输厅杨国华副厅长主持的援建交通工程现场办公活动,协调解决了工程砂石用料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