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留逮副市长会见日本苫小牧市友好访问团

发布时间:2010-06-18        发布机构:市政府办公厅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对外事务        文号:        索引号:58/2010-104849

图为邢留逮副市长会见日本苫小牧市议员田村雄二

2010年6月12日至15日,以苫小牧市议员、我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特别招商顾问田村雄二为首的苫小牧市友好访问团一行4人来我市进行了友好访问。
苫小牧市友好访问团一行来访的主要目的是考察山海关长寿山的原石。此前苫小牧市曾向我市提出赠送长寿山原石的请求。经研究,我市同意向苫小牧市赠送长寿山原石,摆放在苫小牧市民公园、中心街区等市民集中的场所。此举一是协助苫小牧市振兴商业街区,同时也可以宣传我市,增进两市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目前,原石已经确定,关于原石的运输及设计将由双方共同协商决定。
此外,访问团一行还拜访了港口医院和海东青食品有限公司,参观了山海关老龙头、天下第一关和北戴河鸽子窝等景区。
6月14日晚,邢留逮副市长在秦皇岛大酒店会见并宴请了访问团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