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与美国夏威夷州檀香山市签订友好交流协议

发布时间:2010-06-21        发布机构:市政府办公厅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对外事务        文号:        索引号:58/2010-152933

图为朱浩文市长与美国檀香山市市长代表刘广义

图为朱浩文市长与美国檀香山市市长代表签署两市友好交流协议

图为朱浩文市长与檀香山市市长代表刘广义举杯祝贺两市缔结友好

图为朱浩文市长与美国檀香山市访问团部分代表合影

618晚,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文在秦皇岛大酒店会见了檀香山市水仙皇后代表团并签署了两市友好交流协议。
以夏威夷州中华总商会会长刘广义为团长的檀香山市水仙皇后代表团一行35人来秦进行了为期2天的访问。
签约仪式上,朱浩文与檀香山市市长代表刘广义签署两市友好交流协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裴晓鹏代表市工商联与夏威夷州中华总商会签署了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两市今后将在旅游、农业、经贸、文化等方面开展多种方式交流合作。双方有关部门将建立经常性联系,互相支持对方商务活动和招商引资工作,联合组织旅游促销和经贸洽谈。
朱市长介绍了秦皇岛基本情况,表达了与檀香山市开展交流合作的意愿。
刘广义表示,檀香山市和夏威夷州中华总商会将持续致力于两市各领域友好交流合作,期待两市在旅游、文化、教育等诸多领域不断加强来往。
夏威夷州水仙皇后代表还表演了夏威夷民俗舞蹈,庆祝两市结好。
副市长邢留逮出席签字仪式并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