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宫津市友好访问团访秦

发布时间:2010-10-20        发布机构:市政府办公厅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对外事务        文号:        索引号:58/2010-163030

2010年10月16日—17日,以宫津市长井上正嗣先生为团长的日本宫津市友好访问团一行15人对我市进行了友好访问。我市与宫津市于1987年缔结友好交流城市关系,期间,双方多次派遣中学生访问团和友好团组互访。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是参加在北京举行的中日友好协会成立60周年纪念,顺访我市,旨在增进双方的友谊,进一步推进两市今后的交流。
     10月16中午,王三堂书记、邢留逮副市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外侨办主任张国强会见并宴请了访问团一行。席间,双方都表达了进一步加深友好交往的意愿。此外,访问团一行还拜访了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山海关、北戴河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