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浩文市长会见托利多市长麦克·贝尔

发布时间:2011-05-26        发布机构:市政府办公厅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对外事务        文号:        索引号:58/2011-095526

朱浩文市长会见托利多市长麦克·贝尔

 

523日至24日以市长麦克·贝尔为团长的美国托利多市友好访问团一行9人对我市进行了访问。

朱浩文市长在会见代表团时强调,两市自1985年建立友好城市关系以来,双方交流互访不断,特别是在教育、医疗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今后两市要具体规划交流项目,定期开展交流,探讨合作,以期取得更大、更多的互利共赢。

托利多市长麦克·贝尔说,两市有很多共性,希望双方今后在经济、文教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并表示在今年9月份再次来访,具体商讨今后的交流计划。

代表团参观考察了开发区和山海关、北戴河,托利多大学招生办负责人还就留学业务在市实验中学、山海关一中、青龙一中、昌黎一中分别做了5场说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