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留逮副市长韩国九里市代表团

发布时间:2011-06-20        发布机构:市政府办公厅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对外事务        文号:        索引号:58/2011-105042

 

以韩国京畿道九里市市长朴荣舜为团长的代表团一行10人于616-618日对我市进行了友好访问。

617邢留逮副市长在秦皇岛大酒店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并介绍了秦皇岛市的经济社会发展现状。邢市长说,两市自2000年建立友好关系以来互访不断,增进了两市的相互了解和友谊,特别是近几年的中学生家庭体验式互访,在两市学生间产生极大反响,收到很好交流效果,丰富了两市交流内容,希望今后两市在经贸等更多领域开展定期交流合作。

朴荣舜市长感谢秦皇岛政府为代表团提供的周到服务和热情接待,充分肯定了两市十多年来的友好交流合作关系发展,强调指出中韩两国友谊源远流长,代表未来的青少年是两市交流的重要方面,今后将一如既往的积极开展两市全面交流合作。

代表团在秦期间,还参观了市开发区、北戴河、山海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