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土地整治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1-02        发布机构: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61/2018-160808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耕地保护和改进占补平衡的意见》和《中共河北省委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耕地保护和改进占补平衡的实施意见》,为规范我市土地整治项目复核,确保新增耕地数量、粮食产能、水田规模真实可靠,更好地开展土地整治工作,1026日上午,市国土资源局举办土地整治业务培训会。培训会对土地整治业务程序、土地整治验收复核进行了详细解读,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

市国土资源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玉华在会上指出:本次集中培训是在废止执行河北省土地整治管理办法、执行新的土地整治项目复核办法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全市国土资源部门一定要齐心合力做好土地整治工作,改进土地整治项目管理方式,进一步适应新形势下土地整治工作,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各县区国土资源部门主管领导、土地开发整理服务中心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