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土资源局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市两级经济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02        发布机构: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61/2018-160852

 

 

112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晓城召开局务会,组织局科级以上干部对1031日的省市两级经济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进行了认真传达学习。

郭晓城局长指出,今年前三季度全省经济发展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稳中向好,但我市国土资源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正视当前存在问题,增强忧患意识,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抓好国土资源系统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郭晓城局长强调,市级国土资源系统机构改革即将开始,全系统要保持定力、积极进取,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勇于攻坚克难,通过做好供地、征地等重点环节工作,努力抓项目、保开工,在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注重保环境、保民生,努力开拓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