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孙立军副主席到建筑领域集中接访调处中心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17-08-08        发布机构:城乡建设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134/2017-111144

 

4月27日上午,在市建筑领域集中接访调处中心,市政协孙立军副主席现场办公,调度天主教堂工程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市民宗局、市信访局、市人社局、海港区公安分局、建设施工单位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市建设局、市人社局就该案件落实责任提出明确要求,市劳动监察支队和海港区公安局进行训诫。孙主席要求,一是施工班组负责人张平于5月2前将拖欠的工人工资数额及明细上报建设局、人社局,并作出承诺保证真实并不存在其他拖欠;二是由卢龙博源建筑与施工班组负责人张平负责对工程款及顶房事情进行协商,并于6月15日前将拖欠的农民工工资45万元准备到位,由人社局监督发放;三是建设单位天主教会对工资筹措及工资发放问题进行督办。(建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