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旅游局领导就秦皇岛智慧旅游工作走访中兴网信

发布时间:2013-01-18        发布机构:旅游和文化广电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        索引号:175/2013-153013

近日,河北省旅游局副局长翟玉虎一行走访了深圳中兴网信科技有限公司,就秦皇岛智慧旅游方案等合作事宜听取了汇报,双方就如何推进秦皇岛智慧旅游建设充分交换了意见,省旅游局规划处处长杨军、市旅游局副局长赵士国、中兴公司副总裁窦水华、罗英群等有关人员也一同参加了座谈。

中兴公司汇报了秦皇岛智慧旅游方案,以“一个平台、三个体系”为主体内容,其中包括智慧旅游云平台、公众服务体系、行业服务体系、管理服务体系。通过秦皇岛智慧旅游建设,实现面向游客食住行游购娱全程的智慧服务体系,将进一步规范旅游行业行为、促进管理创新、加强行业间协同、促进营销模式创新,进而大大提升我市乃至我省在国内外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省旅游局副局长翟玉虎,对我市的智慧旅游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秦皇岛智慧旅游建设走在了全省前列,要进一步细化建设方案,避免重复建设;省旅游局将在资金、政策和资源共享方面全力支持,推动秦皇岛高标准、高起点地完成智慧旅游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