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计生协会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3-03-04        发布机构: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人口与计划生育、妇女儿童工作        文号:        索引号:168/2013-143908

    2月28日,秦皇岛市计生协会召开了全市计生协会工作会议,市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才子佳以及各县区常务副会长和秘书长等参加了会议,杨昌瑞同志主持了会议。
    首先,各县区计生协会对2012年重点、亮点工作和2013年工作谋划情况进行了汇报。汇报中,各县区计生协会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对方的先进做法,为2013年工作开局做好准备。
    其次,秦皇岛市计生协会对2012年全市计划生育协会先进个人和优秀信息员进行了表彰,授予海港区计生协会张玉琢同志“2012年度全市计划生育协会工作特殊贡献先进个人”称号,授予卢龙县刘鹏丽、青龙县王立东“2012年度全市计划生育协会优秀信息员”称号。
    最后,才子佳副会长对全市2012年计生协会总体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3年计生协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服务大局。各级计生协会一定要积极与计生部门协调配合,加大宣传力度,保证媒体信息量;同时继续做好基层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培训。
    二是服务群众。充分发挥计生协会群团组织优势,开展特色服务活动。做好群众自治暨诚信计生及青春健康教育等生育关怀工作。
    三是搞好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县级、乡级、村级计生协会专业队伍和志愿者队伍建设,为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强有力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