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外办党组开展围绕“五个聚焦” 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01        发布机构:外事和商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对外事务        文号:        索引号:233/2017-181458

 

根据秦皇岛市委“三项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要求,9月1日下午,秦皇岛市外办党组组织召开了党组会(扩大会),机关科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专题会议。会上,秦皇岛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裴耀辉首先代表秦皇岛市外办党组围绕“五个聚焦”进行了剖析,对照剖析材料查找问题,深挖根源,对班子成员存在问题直言不讳,不留情面,并对今后的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各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也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纷纷发言,对照自己在思想上,行为上,作风上存在的思想认识是否到位,大局观念是否淡薄,行为作风是否严谨等问题深刻剖析,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这次专题剖析会使大家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激发了斗志,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