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旅游局副局长翟玉虎调研我市重点旅游项目

发布时间:2013-03-27        发布机构:旅游和文化广电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        索引号:175/2013-143117

321,省旅游局副局长翟玉虎带领省旅游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对我市重点旅游项目进行调研。市旅游局、相关县区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翟玉虎一行先后实地踏查了山海关五佛山森林公园、山海关总兵府、北戴河乔庄葡萄酒庄园、沙雕大世界、渔岛渤海庄园、海港区圆明山等重点旅游项目和景区,详细了解了在建项目推进情况、工作进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下步打算。调研中,翟玉虎对我市旅游项目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领导高度重视,工作超前主动真抓实干,旅游项目建设思路清、举措实、推进快,取得了初步成效。针对下步工作,他指出,各级旅游部门要将旅游项目建设作为重点来抓,抓实抓好。要创新工作思路,充分挖掘地方优势和特色,着力打造核心景区和特色景区;景区建设要按照A级标准打造,抓好产品打造、功能完善、管理规范、服务提升、环境优化这几项重点工作;智慧景区建设要按照设计标准进行管理和规划,加快进度、保证质量,充分发挥智慧景区试点的示范引领作用;要强化景区管理,引入高端管理团队,把景区打造成为秦皇岛乃至河北省的精品景区、亮点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