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落实提质提速提效要求提高工作执行力

发布时间:2013-10-22        发布机构: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人口与计划生育、妇女儿童工作        文号:        索引号:168/2013-101732

    10月21日,市人口计生委分别召开机关科长以上人员会议和全体会,传达全市查办案件和狠刹“四风”专项治理工作调度会、全市优化发展环境评议会议精神。主任郭占鑫从计生惠民、服务为民角度出发,对机关提质、提速、提效,提高执行力,优化发展环境提出要求。
    一要成立组织机构。机关成立提质、提速、提效工作领导小组,主任郭占鑫为组长,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人口计生委各位副主任为副组长,各科科长为成员。领导小组负责机关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提质、提速、提效要求。
    二要严肃工作纪律。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八项规定、六项禁令、四项纪律等要求,遵守工作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严守工作时间;管住吃喝,严禁公款消费,工作日中午机关所有人员禁止饮酒;加强公车管理,严禁公车私用,非工作时间公车一律入库;工作人员不允许进入休闲娱乐场所。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良好政府形象。
    三、提高工作水平。一是形成工作合力。每个工作人员都要激发工作热情,敢于担当,努力做好本职工作。领导要爱护同志,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和气、和谐,形成合力。二是查摆工作症结。以此次人口计生年度考核为契机,结合日常工作,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特别是为百姓服务中存在的问题。要进一步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工作效率,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三是提高责任心。有责任心,执行力就有了筋骨;有责任心,执行力的实施才有落脚的根基。作为机关工作人员,一定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尽心尽力地做好每一项工作。四是增强事业心。工作在人生中占有重要比重,每个人对事业都要有精神上的追求,无论顺境、逆境,都要以工作为重,爱岗敬业,在工作中体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