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口计生委开展上党课活动郭占鑫主任对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新要求

发布时间:2014-03-07        发布机构: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人口与计划生育、妇女儿童工作        文号:        索引号:168/2014-151733

    3月4日,市人口计生委邀请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党史党建研究室郭天宝老师讲授《毛泽东关于作风建设的思想与实践》专题党课,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并邀请市委活动领导小组第11督导组成员出席。
    郭天宝老师系统讲述了毛泽东关于党的作风建设的理论渊源、作风建设思想与实践的形成、发展历史及毛泽东作风建设思想的现实指导意义。机关同志通过上党课,对党的作风建设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受益匪浅。
    市人口计生委主任郭占鑫要求,要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通过集中学习、上党课、参观革命教育基地等多种形式,全面系统地学习和实践党的群众路线。下一步,要按照市委活动领导小组和委党组的安排部署,对照党的作风建设的要求和标准,以问题为导向,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查找不足,深入自我剖析。一是委机关班子成员要针对我委开展的各项学习活动形成个人体会文章,在班子会上进行集中交流。同时,要敞开心扉,与同志们交流、座谈,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进行剖析,并认真梳理,找出自身存在的问题。二是委机关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把握好此次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沟通的机会,及时自我反思,以真诚的态度与同志们进行交流,达到“心”的团结与和谐。三是委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对前一阶段工作进行总结,每个党支部选派一名同志参加座谈会,各抒己见,对我委活动的开展提出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