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口计生委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特色活动

发布时间:2014-03-20        发布机构: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人口与计划生育、妇女儿童工作        文号:        索引号:168/2014-143722

    为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更好地服务基层群众,秦皇岛市人口计生委按照市委督导组的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在认真谋划的基础上,于3月18日与抚宁县人口计生局在深河乡上不老村联合开展了一次为农村妇女提供生殖健康检查免费服务活动。
    一大早,市人口计生委主任郭占鑫即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和机关科室负责人、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来到了上不老村,与乡、村计生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了解基层计生工作状况,并为育龄群众提供人口计生政策咨询服务。同时,抚宁县计生服务站的医护人员为育龄妇女提供了测血压、验血、B超、乳透、妇检等项目的生殖健康检查免费服务,并为新婚未育人员提供了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
    具有计生特色的服务活动,受到了育龄群众的普遍欢迎。据统计,当天生殖健康检查免费服务参检人数近200人,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参检夫妇19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