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审计局焦鹏利局长到农村蹲点调研

发布时间:2014-06-19        发布机构:审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174/2014-162123

 

    34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焦鹏利轻车简从卢龙县双望镇桃园村进行蹲点调研
    焦鹏利局长听取了村两委班子的简要汇报后,立即对该村村容村貌、老干部老党员家庭进行走访,来回走了六、七里的山路。焦局长仔细询问了农民的收入、医疗、教育等贴近群众利益的问题,并耐心回答了村民出的疑问。他还详细解读宣讲了中央的惠民政策,并表示一定按照市县两级驻村工作要求,使桃园村的村容村貌得到大的改善,为村民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办实事。
    焦局长还叮嘱身旁的驻村工作组成员,一定要按照要求,踏踏实实住下来,接地气、亲民情,认真细致做好驻村工作,想方设法解决村民急需解决的难题,千方百计为村里多办点好事。同时还表示,该村将作为局实践活动联系点,群策群力,发挥全局人员的智慧,下大力气解决农民企盼、热盼的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让群众得到实惠,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提高生活质量,提升幸福指数。
    局长与前来慰问市审计局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驻村工作组的卢龙县委书记张立群、县长安生宏,就桃园村的整体规划与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一致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