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口计生委组织党员干部到昌黎县范庄子村座谈帮扶

发布时间:2014-06-25        发布机构: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人口与计划生育、妇女儿童工作        文号:        索引号:168/2014-163431

    为进一步察民情,办实事,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村的发展献策出力,6月24日,市人口计生委主任郭占鑫带领机关党总支部分党员和原驻村工作组人员到昌黎县范庄子村座谈帮扶,通过与村党员代表、群众代表深入座谈,共同研究探讨了具体帮扶事项。郭占鑫主任就河北省实施单独两孩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宣传,还就党的发展历程和社会的改革发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与交流。并表示,要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把下乡走基层经常化,立足计生工作,用实际行动密切联系群众、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座谈会后,郭占鑫主任慰问了一户失独家庭,认真询问了当地一次性救助金和特别扶助金的发放情况,并表示将从人口计生的角度尽力为他们提供关怀、扶助。此次走访帮扶,共慰问13户计生贫困家庭,送去慰问金4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