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向利检查节日市场供应工作

发布时间:2015-02-15        发布机构:外事和商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167/2015-151211

2月12日上午,省委常委、秦皇岛市委书记田向利来到马坊市场和家乐福超市,对我市节日市场供应工作进行检查。市政府副市长冯志永和市商务局局长赵文成一同检查。

田向利对改建后的马坊市场非常满意,不时与市场摊位经营户进行交谈,询问了摊位租金水平、肉菜的价格和销售情况。她指出:菜市场是市民最便捷的购物场所,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和市场环境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消费者身心健康,商务、食药监等相关部门一定要抓好监管工作,为市民提供一个安全、便捷、环保的消费环境。

一进入家乐福超市,田向利书记就和一位推着购物车的顾客交谈起来,询问对年货质量是否满意?田向利对琳琅满目的节日商品非常感兴趣,不时向超市负责人了解节前备货情况。看到东北豆角、山东茄子等多种果菜陈列量大、品种多、摆放整齐,田向利说:现在蔬菜烹制方法很多,前提是保证质量,注意食品安全。看到叶菜专柜有喷雾保鲜设施,各类叶菜新鲜丰富,她认真了解产地、价格和销售情况,并强调说,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置办年货是人民群众过春节的一件大事,全市商务部门一定要树牢服务意识,切实做好节日市场供应工作,让市民过上一个幸福、安全、快乐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