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召开2015年全市农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05-14        发布机构:农业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165/2015-161549

5月7日,秦皇岛市农业局召开了全市农机工作会议。市农业局主管农机的副局长及农机系统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县区主管农机的副局长、农机管理股、农机监理站、农机推广站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首先传达了省农机工作会议精神。市农业局农机科、农机监理所、农机推广站分别就各自的具体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各县区就当前农机工作、存在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讨论交流。
最后市农业局副调研员张华同志总结了2014年全市农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我市农机工作存在的问题,明确了2015年农机工作的思路和目标,并就农机主要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一是以更高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二是组织好重要农时季节机械化生产。三是推动农机作业规模化的深入开展。四是扎实开展农机深松工作。五是开展好农机报废更新补贴试点工作。六是提升农机合作社发展质量。七是推进农机安全依法监理
会上还进行了农机补贴警示教育培训,并与各县区签订了《秦皇岛市农机购置补贴实施工作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