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宇骏常务副市长现场考察海域治理项目

发布时间:2015-06-17        发布机构: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198/2015-100913

 

 
6月11日,为贯彻落实北戴河近岸海域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指挥部工作会议精神,马宇骏常务副市长对滦河环境整治情况及攻坚战项目进行现场考察,市政府副秘书长樊海涛、市发改委领导及相关县区、市直有关部门主管领导陪同。
马宇骏常务副市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滦河治理及防汛、清洁养殖、河道垃圾清理、污水处理工程等项目。对考察中发现的垃圾清理不到位、养殖场畜禽粪便堆放、病死畜禽处理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马宇骏常务副市长指出,做好城镇污水处理工作既是当前推进北戴河及相邻地区近岸海域环境综合整治攻坚行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从长远看也是我们完善城镇基础设施建设必须做的工作。一要充分认识做好海域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和社会影响,进一步强化责任感和紧迫感,不等不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以决战的勇气和决胜的信心,采取超常规的措施和办法,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和劲头儿,加快推进各项工程进度,全力打好攻坚战。三要落实主体责任,特别是县区要把任务层层分解到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落实具体的责任人,明确时间节点要求,确保优质高效地按期完成各项工程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