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仚生在秦皇岛看望慰问一线执勤公安民警时要求 尽职尽责 忠诚为民 为游客创造平安和谐环境

发布时间:2015-08-19        发布机构:公安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文号:        索引号:119/2015-111036

    8月12日上午,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董仚生在秦皇岛看望慰问一线执勤公安民警。他要求,广大公安民警要再接再厉、尽职尽责、忠诚为民,切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给广大群众创造一个平安、和谐、舒心的度假环境。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史贵中,省公安厅副厅长、秦皇岛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春光参加慰问。

  董仚生先后来到河北高速交警北戴河指挥中心、海良路警务工作站等地,看望慰问顶烈日、冒酷暑奋战在一线的公安民警。他对广大执勤民警忠实履行职责、热情服务群众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董仚生要求,在服务群众工作中,不论大事小事,不论简单繁琐,只要群众找到民警,民警就要竭尽全力、想方设法地帮助他们,用人民警察的实际行动,给广大游客创造一个平安、和谐、舒心的度假环境,让每一名游客都能在秦皇岛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作为避暑胜地的秦皇岛,每年夏天都有全国各地的游客前来度假。七、八月份更是车流、人流高峰。为方便群众,省市公安机关加大警力投入,在出入秦皇岛的高速公路沿线、游客密集地区加设交通疏导岗、警务工作站、流动警务车等,全力疏堵保畅,加强街面巡控,在全力做好各项治安防范工作的同时,为游客提供了各种便利服务和应急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