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春光同志出席“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中信戴卡杯·卫士之光’书画展”

发布时间:2015-09-15        发布机构:公安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文号:        索引号:119/2015-102030

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弘扬警察精神,传播公安文化,活跃警营文化生活,提高全省公安民警整体素质,今天上午,“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中信戴卡杯·卫士之光’书画展”开幕。

省公安厅副厅长、秦皇岛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杨春光同志出席并致辞,他说:

我们今天在此聚会,感受警营文化底蕴,展现公安卫士风采。首先,我谨代表省公安厅、秦皇岛市政府、秦皇岛市公安局向出席画展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和同志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和世界人民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省公安文联、中信戴卡有限公司和秦皇岛市公安文联联合举办“中信戴卡杯·卫士之光”书画摄影展,充分体现了厅党委对全省公安文化工作及我市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

作为东道主,我们将竭诚为大家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请大家展笺泼墨,奋笔书豪,以神来之笔绘就河北公安的点睛之作!

祝画展圆满成功!

 本次展出经过省公安文联、秦皇岛市公安文联(警察协会)和中信戴卡轮毂有限公司精心谋划,展出书画作品80幅,摄影作品37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