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志永检查我市进口商品直营中心

发布时间:2015-09-16        发布机构:外事和商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        索引号:167/2015-103113

9月15日下午,市政府冯志永副市长来到我市新成立的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东疆进口商品直营中心检查筹建工作。

天津自贸区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高水平联合开放平台,我市进口商品直营中心是天津自贸区在我省授权城市中最先成立的零关税进口商品销售门店,由秦皇岛市福凯物流有限公司承建。我市进口商品直营中心营业面积1500平方米,以经营进口类食品为主,目前经营商品涉及44个国家及地区,主要有酒水饮料、母婴用品、乳制品、鱼类生鲜、肉类生鲜、粮油调味品、糖果干果、预包装食品、新鲜水果、日化洗护类,共3000多个单品。9月16日,该门店试营业当天就实现销售额10万多元。

冯志永在检查中指出:进口商品直营店成功落户我市,增加了我市平行进口商品销售功能,为京津冀一体化增添了新项目,将进一步提升我市的消费水平,刺激市场消费,拉动经济增长,要搞好经营,积极争取有关部门的支持,为我市旅游消费市场增添新的亮点。

市商务局赵文成局长和市发改委杨学功主任参加了检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