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侨口岸办召开“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5-10-10        发布机构:外事和商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对外事务        文号:        索引号:233/2015-134725

109上午,市外侨办口岸办召开“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动员会。市外侨办党组书记、主任张国强作动员讲话。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张国强指出,这次开展“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推进我市改革发展的重大决策,是全面落实“三严三实”的具体举措,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具有特殊的现实意义。目前,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到国家发展略,未来几年是我市重要的战略机遇期。外事侨务口岸作为改革开放前沿和窗口单位,要通过大讨论,进一步解放思想,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我市发展战略,凝聚共识,聚焦问题,激发干劲,发挥职能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张有力保障。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大讨论,率先垂范,自我加压,围绕市委提出的聚集五个方面任务,查问题,找差距,树目标,履责任,想办法对各项工作任务进行菜单式分解、契约化管理、审计式验收、公开化奖惩,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张国强强调,要着眼推进秦皇岛科学发展,结合外侨口岸职能和思想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八破八立”要求,直面问题,解决问题,促使各级干部打开解放思想这个总阀门,用新思维应对新常态,形成干事创业新状态,激发协同发展的新动力,从而在作风上进一步严起来、实起来,干出一番真正的事业。

会上传达学习省、市委领导讲话精神和开展“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实施方案,对当前重点工作和明年工作谋划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