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民族宗教界委员对全市宗教活动场所建设和管理情况进行视察

发布时间:2015-11-25        发布机构:民宗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民族、宗教        文号:        索引号:117/2015-090752

1117,秦皇岛市政协副主席宋占禹带领我市民族宗教界委员,在市民宗局于建华局长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圆明寺、基督教福音堂、清真寺、天主教堂等四处宗教活动场所,对全市宗教活动场所建设和管理情况进行专题视察调研。于建华局长就我市宗教活动场所建设和管理情况向参加视察的委员进行汇报,各位委员对宗教活动场所建设和管理建言献策。市政协副主席宋占禹对本次视察活动进行了总结讲话。

  宋占禹对全市宗教活动场所建设和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提高对宗教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重视宗教工作,紧紧围绕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稳定这一主题,服务大局,促进和发挥宗教工作在和谐社会建设中的积极作用。他强调,全市各级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规范和落实项目建设中的减免收费政策,把教职人员的培养纳入“和谐寺观教堂”的创建过程中,全力维护宗教领域平安稳定,不断完善宗教场所安全管理,确保宗教活动依法有序开展,使宗教活动更好地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