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张瑞书主持会议专题研究2016年林业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5-10-22        发布机构:林业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166/2015-150519

 

10月21日,市长张瑞书主持市长办公会,专题研究2016年度林业重点工作。常务副市长薛永纯、副市长王亚洲,市财政局、市国土局、市编办、市林业局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林业局局长张西敏根据全市林业现状和发展要求,就当前全市林业重点工作和需要市政府支持的有关事项进行了专题汇报。
副市长王亚洲指出,2016年林业重点工作要突出打造重点亮点,通过土地流转方式鼓励发展经济林;大力支持新建造林,对原有造林根据实际情况给予适当补助;北戴河湿地公园的建设项目要按规定依法组织实施。
市长张瑞书强调,根据孟祥伟书记的要求,要把握生态低线,市林业局和市财政局要按程序共同研究2016年造林工作预算报市政府;各部门要大力支持生态建设,初步安排2016年造林资金4500万元左右,完成20万亩造林任务;高速公路绿化和海域沿岸造林绿化要分别做3年规划,统筹考虑逐步实施;防火队员待遇问题,要建立正常的调整机制,根据本市最低工资调整基数同步增长,对于防火办骨干要建立正常的晋升机制并适当给补助;北戴河国家湿地公园建设项目要积极争取国家林业局支持,按规定依法组织实施;果品和油用牡丹产业发展要做个总体方案报市委常委会研究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