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林业产业建设项目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5-12-31        发布机构:林业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166/2015-165254

 

12月25日,我市召开全市林业产业建设项目对接会。市政府副市长王亚洲、市政协副主席裴晓鹏、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志有及全市各县(区)林业局主要负责人和109家相关企业负责人共156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林业局、市工商联、市贸促会联合举办,市林业局局长张西敏介绍了全市林业产业建设情况,发布了相关涉林项目信息,提出了三项承诺,一是全市林业系统在招商引资工作中要爱商敬商,积极为社会资本进驻林业产业建设创造良好环境。二是积极主动为林业产业项目建设提供各项服务。三是主动协调认真化解林业产业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供专项服务平台。部分企业代表就相关政策进行了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