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召开“为官不为”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6-01-04        发布机构:林业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166/2016-172231

 

12月28日,市林业局组织召开“为官不为”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西敏传达了《秦皇岛市党政干部不作为不担当问责办法(试行)》,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孙守卫宣读了《关于在全局开展“为官不为”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和《关于“为官不为”典型案件的通报》。
局长张西敏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增强敏感性,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真落实好“一岗双责”。二是此次行动县级干部是重点,把握依法依规,按照职责分工主动作为,交叉工作要相互配合,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三是科级干部主动完成分管工作,同时管理好本科室各项工作;四是一般党员干部按时完成好领导交办工作,遵纪守规。